芝麻起司奶油捲 妳想發財嗎???.....那 888 (發~發~發) 妳一定很 禮服 a>1px">成人影城色情span>喜歡.. 路上開車被堵車了..妳一定 酒店打工也會 888 (叭~叭~叭).....氣死人了.... 我昨天被奇摩擺了一道 景觀設計..... 我花了很多時間寫了一大篇<更年期的心得>.要發表卻遇到 888.....真想跳樓呢 好房網... 我先把<連結>都取消了.....以前這麼做之後就可以順利發表了......今天卻不行??? 後來~我只好 房屋二胎另外開一個視窗.到我的blog重新發表文章...再把我寫好的文章複製過去.再重抓照片....才終於順利上傳了.....真的是阿彌陀佛.. 對我?帛琉o個電腦白癡來說..這真的是讓我細胞死了一大半呢.... 我打字有點快又不會太快...如果文章不見了我可能會把電腦砸了吧..... 好啦~~說一說出出氣啦....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rrv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