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電動自行車行業風波不斷,雖然銷量有所增長,但發展的拐點也已出現,徹底結束了此前平均40%的年高速增幅。這是種必然,一個行業在完成了初期市場積累後,進入新時期發展時,勢必會經歷調整和洗牌,從而踏上產業升級之路。現在的電動自行車行業,就處在這樣的時刻。企業如何在產業升級中不被淘汰,甚至脫穎而出?關鍵在於質量。質量是企業的生命,雅迪電動車今年又入選中國輕工業百強企業,正是用質量很好的回答了人們對雅迪電動車質量好嗎的質疑。
  重視發展質量 引領行業成長
  雅迪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始終堅持視質量為生命,以產品質量為根本,致力於產品的不斷創新與改善。以行業一流的研發實力和先進的生產線豐富產品從而滿足不同消費人群的需求;並通過嚴格的質量檢測以堅守質量為生命線,讓用戶通過使用雅迪產品獲得幸福感。
  雅迪還不斷努力完善服務體系,率先把汽車行業服務系統納入到電動車行業,獲得國家4星級服務站光榮稱號。雅迪電動車能夠在品牌林立的電動車市場旗幟鮮明的樹起民族品牌大旗,積極推動行業產品創新升級,通過參與世博、服務世博等舉措為行業做出典範,成為中國綠色環保先鋒……歸根結底,靠的還是堅實可靠的產品質量。
  鑽細節展望企業未來 實力不凡奠定領導者地位
  雅迪作為全球電動車的真正領導者,在同行業中始終保持著領先性。雅迪對市場的把握,對創新的追求,對質量的精益求精,奠定了企業在電動車行業的領導者地位。
  在同行企業中,雅迪率先提出“堅持做好每一個細節,打造世界品質的口號。”在電動車電機方面:雅迪使用熱穩定性好,在高溫狀態下不失磁,磁力強,磁通量大的磁鋼材料。線圈纏繞緊密平整,槽滿率高,性能穩定,切割磁力線力矩大的繞組。對含碳量進行嚴格控制,確保不影響磁鋼退磁的導磁環。
  控制器方面:雅迪採用免維護全新智能控制器,一個霍爾損壞,仍可正常工作。這種控制器插頭為圓形,緊密不鬆動,不易產生電火花,阻燃效果好,降低事故率。控制器兩端有硅橡膠防水墊片,壓降大。耐高溫,即使在80°環境下仍可工作1小時。
  電池方面:雅迪電動車的電池採用離子嵌入學和離子交換法原理使電池高效充放電。具有質量輕、容量大、能量密度高、循環壽命長的獨特優勢。具有很低的自放電率,里程更長。還有全封閉閥控節能設計,避免電量不足對電池損害。
  烤漆方面:雅迪電動車具有雙組份意大利進口油漆,加有汽車級珠光粉材料,顏色更鮮艷。烤漆層光滑均勻,閃爍金屬光澤,光彩照人。有“三磨六噴”工藝,抗劃傷、耐阻燃、耐腐蝕,常新不褪色。
  雅迪用實實在在的高品質電動車,嚴把質量關,堅持“以質取勝”。連續三年獲得“消費者信賴品牌”,連續三年銷售量、銷售額、市場占有率三項第一,連續三年獲得“中國輕工業百強企業”,連續五年獲得“行業十強”等等這些榮譽,都是對雅迪電動車質量好嗎的很有力的回答。雅迪不愧為全球電動車真正的領導者。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雅迪電動車高品質鑄就新輝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rrv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