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全市“民主法治示範村”創建工作現場會在潁州區西湖景區街道辦白行村召開,總結交流白行村等創建工作經驗,對榮獲全國、省、市第五批“民主法治示範村”稱號的村進行表彰。副市長方旭出席會議。
  據悉,目前阜陽已創建各類市級以上民主法治示範村532個,其中國家級3個、省級69個、市級460個。方旭要求,要切實突出工作重點,提高宣教內容的針對性,豐富宣教形式的多樣性,把握宣教載體的實效性,深入開展法制宣傳教育;堅持民主選舉、民主決策、民主管理、民主監督,依法推行村(居)民自治;狠抓矛盾調處、狠抓平安六進、狠抓打擊犯罪,不斷加強村(居)基層平安建設。他強調,要切實強化工作保障,高度重視,齊抓共管;精心組織,加強指導;以人為本,註重實效,全面深入推進“民主法治示範村(社區)”創建工作,努力營造人民群眾安居樂業的社會環境。(阜陽日報 牛真子 王俊嶺)  (原標題:阜陽民主法治示範村召開工作現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rrv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