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5月6日電 據馬來西亞《東方日報》報道,馬來西亞民主行動黨秘書長林冠英促請馬華總會長廖中萊停止做為巫統的辯護者,向前總會長蔡細歷醫生學習,勇敢反對巫統,而不是捍衛巫統向伊斯蘭黨煽風點火。
  他說,當廖中萊不再履行去年馬華黨選與蔡細歷達致的協議時,廖中萊已展現不可信賴、不能取信的一面。他表示,為了掩飾無法批評巫統唆使伊斯蘭黨在吉蘭丹推行伊刑法的凄涼,廖中萊唯有依賴主流媒體,全面發起對付行動黨的謊言。雖然他們的謊言已經被揭穿及反駁,但謊言繼續在主流媒體流傳。行動黨建議公眾參考網絡媒體,以獲得更公平、平衡及準確的報道。
  林冠英5日發文告指出,明明是巫統唆使伊黨,廖中萊怎麼可以說伊黨執意在吉蘭丹立法推行伊刑法是伊黨設下的“陷阱”,讓巫統自投羅網?廖中萊也知道巫統首相署部長加米爾基爾是整件事的始作俑者。因加米爾於3月27日在國會挑戰伊黨在吉蘭丹推行伊刑法。
  他說, 廖中萊沒有批評巫統,卻選擇怪罪行動黨及伊黨。行動黨已公開批評伊黨及巫統在吉蘭丹推行伊刑法,廖中萊能不能解釋他為什麼批評行動黨卻不批評巫統唆使伊黨的錯誤邏輯及雙重標準?
  他表示,基於這個理由,廖中萊無權要求行動黨針對伊黨欲在吉蘭丹實施伊刑法一事公開道歉,事緣行動黨一直以來皆持續且公開地反對,同時批評伊黨要落實伊刑法。但馬華卻拒絕批判與伊黨起舞,要在吉蘭丹落實伊刑法的巫統,因此,馬華才是真正需要公開道歉的一方。  (原標題:大馬伊刑事法案:行動黨首促馬華勿為巫統辯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rrv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