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復往矣 【97/6/8黑白寫】~不復往矣 ←(點我) 這是不是自戀狂ㄚ,還貼上自己的照片勒!不過講到卓參回顧,記得學生時代,自己嚴然就是一個風雲人物、漂泊的男子漢。那時候體格體型體能各方面都很不錯滴,如有機會的話,再找幾張〝陳年舊照〞秀給大家看看羅!然,現在已步入中年 設計裝潢了,體格體型都變了,連體能也不如以往,青春的傲氣歲月,顯然不復往矣,唉…這就是人生呀! 或許是工作環境使然,也或許是各方面壓力沉重之故,目前包括記億力、腦力等,也沒有之前那樣?借貸瘋F活了。昨晚為了找一片熙正幫會裡做的「回覆光碟」翻來覆去的,差點沒把桌子翻過來,可是就是找不到,ㄟ…到底試放到哪兒去了呢?左思右想還是想不起來,真是的。 可能也是用腦過度,昨天趁著二分之一及小孩 房屋出租回娘家時,偷偷照了鏡子,才發覺真的白頭髮越來越多了,而且成長的速度越來越快,真正ㄟ〝嚇死人〞內!這是不是已經是〝未老先衰〞的前兆呀!該不會還沒到五十歲就死翹翹了內。 現在除了工作還是工作,早上這【高級急救員班】的管?信用卡代償z教練邦哥說到,看我好像都是全年無休,24小時7-ELEVEN一樣,一直專注於咱們紅十字會的各項服務裡。這倒也是,那天我老婆開玩笑的跟我講,如果哪天我因故離開了紅會,可能會馬上頹廢了下來,因人要是沒有了精神依靠,我想也活得不長久是吧! 邦哥問我會不會倦怠?長灘島A這當然會羅!人又不是鐵打的,怎有辦法經得起如此長年的操勞,但基於責任使然,在不得已情況底下,只能硬撐下去羅!他說要是他們公司,老早人家員工就拿起「勞動基準法」出來爭自己的權益了。我回答在紅會裡甚至在其他非營利組織裡服務,如果沒有一點「志願服務」精神,是無法做 房地產得長久的,因確實很累人。 那天方會計轉述,在去向蔡會長拿身分證健保卡,要到中華電信去辦「救災專線」手機門號時,會長剛好在開會,卻當著所有負責幹部門談到,「大東醫院」上上下下一百三十幾人的工作效率,卻遠不及咱們「高雄縣紅十字會」七個同仁等語,這讓方姐頓時慌了手腳,不知該如何應對。 其?燒烤瞗A我們不希望會長拿這個來比較,畢竟營利與非營利之間,就是有著不一樣的做法,我真怕下次去找會長簽發公文時,會不會被人家〝瞪後扣(台語)〞。不過話說回來,除個人以外,我們每位同仁卻實都是那麼盡心負責並勇於付出,經常加班甚至犧牲假日,奉獻自己的時間體力出來參與各項服務,這點,我真的非常的感佩和感激,感恩有她們的無 個人信貸私奉獻與努力,小弟永遠以她們為榮為傲。 有我們這批貼心可愛的〝娘子軍〞們,真的是我們的榮幸,總幹事何德何能,能有著個機緣與她們一起共事,這是百年修來的福氣。每每看到她們如此的績極用心,且從不計較付出多寡、或者想從中可以得到怎樣的益處,沒有,她們都是默默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而且都相當有責任把每像交辦的工作,做到很紮實完美,這也 找房子難怪咱們會經常受到上級、主管機關和社會各界肯定的原因所在。 一早之所以會談了那麼多,真的是有感於一個公益團體,尤像紅會本身要能經營的成功,業務要能夠推行的寬廣順利,我想內部同仁的態度及表現,是很重要的。如果沒有各員的共體犧牲奉獻的精神、和進取盡力的情操,是沒有辦法帶領其他會員及志工團隊一起向前邁進的。….. 97/6/8 (日)休假日早于紅會  同感榮焉 ←(點我) 術後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rrv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