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的小偷! 竟然當面衝撞! 我們被偷走了一台最好的電鋸和一個電鑽。但我們沒記到車牌警察沒法幫忙,但我看到他駕駛座的左?買屋網e方放了「城市花園」的出入証 租房子,警察到確定龍潭有「城市花園」社區,我們自己去巡了 房屋買賣一圈抄下幾個車牌,其中一台長的很像,擁有人也是39年次,但偕同警察去按電鈴時?房地產o出來一位30多歲的人,說車子是他的今天沒出門。搬到龍潭這麼久,從沒遇到這種邪惡的事,回來後害 澎湖民宿SAM氣到差點心臟病發作。協尋小偷:1.一對50多歲的夫妻,太太坐車上我沒見到臉,先生衣冠筆挺的(完全看不出是小偷),165-170公分 土地買賣高,短髮,中等身材不胖也不瘦。2.開一台深灰色房車(有屁股的),有點年代的車款,類似TOYOTA或福特1.6或1.8類的,但外觀保持不錯,車的頭尾有點弧度, 酒店兼職不是硬曲線的造型!3.駕駛座的左前方放了「城市花園」的出入証,城市花園就在龍潭鄉梅龍三街底。4.我們已報案石門警察局5.如果讓我見到男的本人,我認得出來。6.發生時間在5 西裝外套/15 早上8:50~55分左右,被偷地點在石門山的民有路1號。請「城市花園」的附近住戶幫我留意,如有嫌疑犯請報石門警察局。PS: 請問小偷先生,看你開的車、穿的衣服、住的豪宅(城市花園可是高級住宅區 系統傢俱)、去偷一個正在辛苦工作糊口的人的工具,你良心何在? 還當我的面光明正大偷太過分了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rrv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