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來訪免費洗車,免費看電影大片,免費看精彩兒童劇、來訪即可抽獎贏取油卡及極地海洋世界門票,更有明星見面會、書法比賽觀看,購房更送韓國精彩五日游,這個“十一黃金周”,武漢客廳精彩紛呈,福利多多,驚喜連連。江城市民不用擁擠出城,就能在武漢本土享受一道道精美的文化大餐,感受濃濃的節日氛圍。
  10月1日當天,2013年湖南衛視《快樂男聲》知名選手張陽陽將親臨武漢客廳·中國文化博覽中心,舉辦歌迷見面會。作為中國新生代男歌手,張陽陽此次來武漢將與江城歌迷互動、共同度過一個難忘的國慶。活動當天現場還將舉辦汽車展,市民朋友可與動感時尚的汽車親密接觸。
  10月2日,“湖北省書法家協會少年分會首批會員入會現場測評”活動將在武漢客廳·中國文化博覽中心舉行。熱愛書法的小朋友們將在這裡一顯身手,向書法大家和市民朋友展示自己的藝術造詣和練習成果,未來的書法新星必將從他們中間冉冉升起。
  不僅如此,為了讓小朋友和爸爸媽媽一起度過一個難忘的“十一”,武漢客廳在國慶期間還準備了精彩的兒童劇,爸爸媽媽們可以和寶寶們一起前來免費觀看,享受愉快的親子時光。
  當然,更值得驚喜的是,凡是國慶期間到訪武漢客廳,還可以免費洗車、免費看大片、盡情享用水果大餐!並送2014第二屆中國(武漢)微電影大賽門票,更可參加“幸運大轉盤“抽獎,贏取2000元加油卡、極地海洋世界門票等精美禮品,中獎率100%!
  作為大武漢的文化地標和城市名片,武漢客廳不僅是傳承發揚荊楚文化的窗口,更是承接中外文化對內的最好平臺。下半年更多的活動將在武漢客廳激情演繹:首屆中國(湖北)文化藝術品博覽會、2014中國電影產業博覽交易會、“美麗中國夢”第二屆中國·武漢微電影大賽、中國經典電影歌曲喜樂會、中國新媒體動漫產業博覽會等一場場文化盛事,讓全球目光匯聚於此,傳統與時尚相融、激情與活力碰撞,不僅讓武漢市民充分體驗了人文、藝術所帶來的獨特享受,更將武漢這座城市推向全國,走向世界舞臺。目前,武漢客廳甲級寫字樓或精裝公寓限量在售,團購2套即送韓國首爾-濟州島炫彩5日游!而且,在此期間認購均可享95折鉅惠。咨詢電話83931888。
  (原標題:“十一”大波福利強勢來襲,武漢客廳國慶精彩不斷、好戲連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rrv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