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頻道 > 孝感新聞交通違章權威查詢孝昌工地無視天然氣警示標誌 野蠻施工挖破管道發佈時間:2014-09-05 23:14:09來源:荊楚網進入電子報
  接到報警後,孝昌消防中隊迅速出動2台消防車14名指戰員趕赴現場。、荊楚網訊(通訊員宋俊初 熊成虎 王基達)9月5日下午13點01分,孝昌縣新城區昌盛街92號附近的某工地正在進行挖掘水溝施工,一民工的鐵鎬挖壞地下天然氣管道的支線管,天然氣往外噴射,周圍瀰漫刺鼻的味道,一旦濃度增大遇火容易引發爆炸,施工人員嚇得趕緊報了警。接到報警後,孝昌消防中隊迅速出動2台消防車14名指戰員趕赴現場。指揮員現場觀察發現,施工人員在挖掘街道水溝的過程中,鐵鎬的尖頭鑽破土層下麵的天然氣管道,鐵鎬還插在天然氣管道上,大量的天然氣從破孔的縫隙直往外冒,消防隊員立即兵分2組,一組在街道的南、北兩端設置警戒線,另一組人員譜好水帶後,佩帶空氣呼吸器,端著水槍向破損管道處噴水稀釋天然氣。很快天然氣搶修人員迅速到場,關閉總閥門後開始清理破損處。破損處是天然氣分支線的管道,上面有個鐵鎬鑽破的小圓孔。天然氣公司維修工作人員說,儘管天然氣管道上面埋有警示標識,但施工人員置之不理,仍將管道挖破,屬於野蠻施工。管道天然氣壓力減小以後,天然氣公司搶修人員開始對挖破的管道進行維修。工作人員表示會儘快修好,不會影響市民做晚飯。目前,該處施工已經暫停,燃氣公司將仔細檢查該施工地段的天然氣管道,並且對施工方進行處罰。
  一組消防官兵在街道的南、北兩端設置警戒線。
  另一組人員鋪好水帶後,佩帶空氣呼吸器,端著水槍向破損管道處噴水稀釋天然氣。
  很快天然氣搶修人員迅速到場,關閉總閥門後開始清理破損處。
  工作人員說,儘管天然氣管道上面埋有警示標識,但施工人員置之不理,仍將管道挖破,屬於野蠻施工。
  破損處是天然氣分支線的管道,上面有個鐵鎬鑽破的小圓孔。  (原標題:孝昌工地無視天然氣警示標誌 野蠻施工挖破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rrv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