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8-2竹北房屋0 13:46:08 [提要]天熱的時候,好多人習慣晚上買一個西瓜,放冰箱里冰一下,吃起來那是一個爽啊,可是最近天氣有點涼了,以前很受歡迎的西瓜可不好賣了。

  殘疾大哥住商不動產大量西瓜滯銷(視頻截圖)

  市化療飲食民前來買西瓜(視頻截圖)
  齊魯網8月20日訊天熱的時候,好多人習慣晚上威剛記憶體買一個西瓜,放冰箱里冰一下,吃起來那是一個爽啊,可是最近天氣有點涼了,以前很受歡迎的西瓜可不好賣了。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民生直通車》報道,楊先生今年38歲了,一場意外身體受到了傷害,今年春天經人介紹好不容易說了個殘疾媳婦,生活還不錯,非常化療副作用美滿。
  因結婚借了幾萬塊錢的債務,楊先生便下決心掙大錢還賬。
  楊先生告訴記者,他從內蒙黑河拉的15萬斤西瓜,17號西瓜拉來了,可是煩心事也接踵而來。下雨下的,一天能賣七八百斤。西瓜賣不動,這樣下去,都得爛了。
  西瓜的存放期只有10天左右,只有一天賣出一萬多斤,才能在保質期內把西瓜賣掉。
  楊大哥的西瓜攤就在王官莊機床一廠路附近,希望好心市民幫幫他們的忙,把這些甜西瓜儘快處理掉。
  吃過的市民稱,西瓜口感真不孬,很甜。
  楊大哥稱,零售8毛到6毛,如果要的多的話更便宜,賠錢也得賣,得抓緊處理了。(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民生直通車》原標題:濟南:15萬斤西瓜滯銷 殘疾大哥傻了眼)延伸閱讀:昌樂西瓜躍居中國農產品區域公用品牌瓜類品牌價值之首 泰安外來西瓜落幕大戲“挑大梁” 天旱瓜甜價格回升淄博“大塊頭”外地西瓜搶占市場 價格貴不少日照:超市在西瓜上刻字雕畫 仨月賣了10萬斤 好看的西瓜一定甜嗎?給你支招如何“挑瓜”
  想爆料?請登錄《陽光連線》( http://minsheng.iqilu.com/)、撥打新聞熱線0531-81695000,或登錄齊魯網官方微博(@齊魯網)提供新聞線索。[責任編輯:殷明姝、劉錦怡]手機安裝掌上齊魯(http://i.iqilu.com)瀏覽更多山東資訊關於濟南殘疾人西瓜王官莊的報道濟南一殘疾大哥15萬斤西瓜滯銷 王官莊附近便宜銷售2014/08/20濟南兩名五旬老漢砸車盜7萬元名包 都有盜竊前科2014/08/20濟南嚴查“禮讓斑馬線” 交警:是對生命的尊重2014/08/20大家都在看揭秘印度富豪的奢華婚禮老乾媽雪糕重口味黑暗料理“北師大校花“胸夾手機遭強吻男人穿橡膠衣一秒變女人紀實男變女手術全過程潘石屹美艷兒媳生活照加勒比游泳豬堪稱最幸福北體畢業典禮學生豪車雲集花邊寫真/競技風暴一見不鐘情26-30集劇情大結局:哲希恢復記憶向洛洛深情表白《一見不鐘情》今晚結局 鄭愷深情浪漫平安確定獻唱青奧會閉幕式 讓世界聽到中國聲音吳奇隆《雪夜》MV花絮曝光 耍帥賣萌兩不誤熱門新聞蘭陵村民水井撈出女性頭顱 為“老伴”殺人分屍(圖)萊州未成年兒子為父還債 父親下跪:下輩子我做兒濟南一女子78路站牌下站4天4夜 不吃不喝避談家人東營妻子出軌猖狂小三逼離婚 丈夫街頭捅死插足者新聞排行德州罪犯除夕殺人逃21年 埋名雲南結婚生子終被捕臨沂一男子灌醉朋友欲強姦其妻 對方哀求已懷孕蘭陵村民水井撈出女性頭顱 為“老伴”殺人分屍(圖)餓狼吃羊追進值班室 濟寧放羊老漢手持羊鞭擒餓狼濟寧一放羊老漢活捉“疑似狼”動物 鑒定系變異犬公雞中的“戰鬥雞”現身山東即墨 會打鳴也會下蛋聊城一轎車連撞三人逃逸 路人上演“接力大營救”實拍濟寧一電動車闖紅燈:騎車女子被撞飛十幾米女子被拐後硫酸潑臉自毀容貌 德州民警幫忙千里尋親濟南6位辣媽講述育兒經:公交車喂奶 肚子大於面子
  齊魯網版權與免責聲明
  1、山東廣播電視臺下屬21個廣播電視頻道的作品均已授權齊魯網(以下簡稱本網)在互聯網上發佈和使用。未經本網所屬公司許可,任何人不得非法使用山東省廣播電視臺下屬頻道作品以及本網自有版權作品。
  2、本網轉載其他媒體之稿件,以及由用戶發表上傳的作品,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3、如因作品版權和其它問題可聯繫本網,本網確認後將在24小時內移除相關爭議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rrv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