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4日電 據中國政府網消息,國務院辦公廳日前印發《關於進一步加強棚戶區改造工作》通知,通知指出,2013年改造各類棚戶區320萬戶以上,2014年計劃改造mSATA470萬戶以上。
  自《國務院關於加快棚戶區改造工作的意見》印發以來,各地區、各有關部門加大棚戶區改造工作力度,全面推進城市、國有工礦、國有林區(林場)、國有墾區(農場)棚戶區改造,2013年改造各類棚戶區320萬戶以上,2014年計劃改造470萬戶以上,為加快新一輪棚戶區改造開了mSATA好局。
  通知指出,目前仍有部分群眾居住在棚戶區中,與推進以人為核心的新型城鎮化、改造約1億人居住的城鎮棚戶區和城中村的要求相比還有較大差距,棚戶區改造中仍存在規劃佈局不合理、配套建設跟外接式硬碟不上、項目前期工作慢等問題。
  通知強調,為有效解決棚戶區改造中的困難mSATA和問題,進一步加強棚戶區改造工作,經國務院同意,要求進一步完善棚戶區改造規劃。各地區要進一步摸清待改造棚戶區的底數、面積、類型等情況。區分輕重緩急,結合需要與可能,按照儘力而為、量力而行的原則,有計劃有步驟地組織實施。
  通知要求,各地區要在摸清底數的基礎上,抓緊編製完善2015—2017年棚戶區改造規劃,將包括中央企業在內的國有企業棚戶區納入改造規劃,重點安排資源枯竭型城市、獨立工礦區和三線企業集中地區棚戶區改造,優先改造連片規模較大、住房條件困難、安全隱患嚴重、群眾要求迫切的棚戶區。省級人民政府尚未審批棚戶區改造規劃的,要抓緊審批,並報國務院有關部門。各地區編製完善20竹北買房15—2017年棚戶區改造規劃,應突出前瞻性、科學性。  (原標題:中國加強棚戶區改造 2014年計劃改造470萬戶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rrv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