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31日電 據美國《華爾街日報》31日報道,由於埃博拉(Ebola)病毒爆發了五個月且情況惡化,再加上安全問題令形勢雪上加霜,數個組織正在從利比裡亞、塞拉利新竹售屋昂和幾內亞疏散其員工和志願者,一個治療中心不得不暫時暫停接收新患者。
  報道稱,美國一志願組織表示,因為埃隨身碟博拉病毒正日益擴散,該組織正臨時撤出在上述三個國家工作的340名志願者。該組織一位發言人稱,兩名志願者已經被隔離,因為兩人曾與一名已經死於埃博拉感染的人有過接觸。
  該竹北買房發言人在一封電子郵件中寫道,這兩位志願者並無癥狀,目前正在接受隔離和觀察;如果一旦獲得醫療證明可以返回美國,和平隊將安排他們安全回國。
  在利比裡亞幫助治療埃博拉病毒感染者、而且已經有美國員工被感染的兩個美國宗教性質記憶體組織也表示,出於埃博拉病毒進一步擴散以及安全方面的考慮,他們正在疏散非必要員工。
  根據聯合國下屬的國際民航組織消息,各國航空公司和衛生部門都在考慮調整乘客篩查規定和流程,並可能出台加快埃化療飲食博拉病毒感染者的空中救援服務速度的舉措。
  美國一志願機構領導人約翰遜(Bruce Johnson)稱,該組織將在未來幾天內疏散60至70名配偶、孩子和非醫療人員。
  該機構與另一個機構一起在利比裡亞運營埃博拉治療中心。約翰遜說,運行治療中心所需要的員工將留下來。他說,這實際上是安全預防措施。
  約翰遜稱,上述兩機構運營的一個埃博拉治療中心不得不暫時暫停接收新患者,這主要是因為疾病爆發情況升級——病毒正在進一步擴散,而且速度更快。
  埃博拉病毒是迄今發現的致死率最高的病毒之一,致死率可高達90%,尚無有效療法。該病毒通常由血液和其他體液傳播,傳播速度很快,可導致埃博拉出血熱,其主要癥狀為高燒、頭痛、腹瀉與嘔吐等。  (原標題:埃博拉疫情蔓延 多個組織工作人員撤出西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rrv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