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情趣用品記者 周佳實習生韓心昀
  它很奪目,一齣現就能成為四周最吸引人的色彩;它很機靈,會飛、會跳、會新成屋躲;它很聽話,總是無聲無息地陪在左右……它就是氣球,一個幾乎陪伴過所有人童年的朋友。小黃人、白雪公主、旋轉木馬……這些卡通人物或玩具如果用氣球來做的話又會是什麼模樣呢?
  由湖南一麓天澤文化傳媒和廣州阿依埠文化公司聯合承辦的“2014長沙國際氣新成屋球嘉年華”將於8月1日夢幻來襲,集結了各國藝術家,用18萬顆五彩繽紛的造型氣球,打造了一個夢幻的世界。綠色森林公園、海底探險、夢幻兒童樂園、長沙特色、紫光之謎、氣球科學6大展區里,形態各異、花色不一的氣球絕對會顛覆你的想象,挑戰你的視覺極限!
  擁抱自然
  做勇敢的鬥士
  曾經的夢裡,你是否曾穿梭在亞馬遜森林,尋找傳說的勇士?在氣球嘉年華的原始森林里,你將化身小勇士,與食人花搏鬥,與外接式硬碟野獸賽跑,騎在高高的長頸鹿身上縱觀森林,抑或躺在原始古木的綠蔭下來一段愜意的午憩。還有從非洲遠道而來的土著小朋友們載歌載舞,展現異域風情,用你長沙伢子的熱情來回饋他們吧!奇花異草,動物漫野,仿佛那原始森林的清新氣息和這斑斕的氣球一起飄來,飄進雲里,飄進風裡,飄進夢裡,沁入心脾。
  曾經的夢裡,你是否曾在蔚藍大海裡暢游,尋找神秘的寶藏?在氣球嘉年華來一場海底探險吧,凶險、奇幻的海底世界讓你流連忘返。深海狂鯊絕不猙獰可怕,由氣球細胞組成的它軟萌可愛,你敢來觸摸它的利齒嗎?你敢走進它的血盆大口來一場鯊腹探險嗎?從這裡走進,你將來到神奇豐富的海底世界,可愛的海星,調皮的小螃蟹,還有品種不一的深海魚類,觸手可及。當然,固態硬碟你也可以來跟章魚哥聊聊世界杯。還有“阿波羅Ⅱ”號沉船和一大堆神秘寶藏在大海深處等候勇敢的你。
   極目遠眺
  打開未知世界的窗
  欣賞世界名畫再也不用去人頭攢動的盧浮宮,長沙國際氣球嘉年華開闢了“世界名畫”展區,在氣球為素材製作的4D世界,你將看到“蒙娜麗莎”那神奇而專註的目光、柔潤而微紅的面頰,知道她為何這樣微笑嗎?去看看畢加索的《夢》吧!明快的色彩、性感的線條,這是畢加索對愛與美的獨特領悟。觀賞梵高的《星夜》,你將從平緩的遠山、丘陵來到安享靜謐的山莊,最後在神秘絢麗的夜空里感受畫作中蘊藏的那股神聖力量。
  看!會發光的氣球!漫步“紫光之謎”,一路光影流動,星光璀璨。於浪漫的氛圍里找到那夜空中最亮的星吧,讓它驅走黑暗,點亮你偶爾黯淡的生活。在幽深的紫光森林里,氣球達人是如何用他的神奇魔法,讓氣球散髮出美麗的光芒呢?
  看到這裡,家長們是否開始在為孩子們那層出不窮的“十萬個為什麼”而煩惱了?氣球科學展區將替你向孩子們一一解答。氣球發明的故事、氣球的原理、氣球的製作過程……關於氣球的一切科學知識,都會用孩子喜聞樂見的方式向孩子們展現。這裡不僅會給孩子魔幻的氣球世界,也給了他認識世界、瞭解未知的窗口,讓他在娛樂休閑之外,還能達到學習知識的效果。
   互動游戲
  玩轉韻味長沙
  “就像星星落在地面,七彩閃爍世界,游樂園顏色像卡片……”你夢中的游樂園是什麼模樣?是可以乘坐徐徐升空的彩色熱氣球,去你想去的高空,來一場《飛屋環游記》里的冒險?是能和你最親密的小伙伴乘坐氣球火車或者歡樂巴士,品嘗免費贈送的棉花糖,分享友誼的甜蜜?抑或是乘坐旋轉木馬或者碰碰車,感受童年特有的歡樂和暢快?去氣球嘉年華的夢幻兒童樂園吧!你夢裡的星光游樂場,這裡用萬千氣球呈現,美輪美奐。
  你是勇氣可嘉的小小戰士嗎?這裡有好玩的“氣球大戰”夢工廠,你可以來一次與氣球酣暢淋漓戰鬥的美妙體驗……氣球嘉年華的互動區,好玩得讓你根本停不下來!造型可愛的小丑們將用他們的奇思妙想和一雙巧手,為來到現場的朋友們,送上他們精心製作的禮物,把童真抱在懷裡,頂在頭上,掛在嘴角。再在夢幻的氣球國度,用照片記錄這歡笑瞬間,留住夢裡的景象,誰不願讓永不老去的童真保持得再久一點?
  全國最大的氣球展、最著名的氣球藝術品、最可愛的氣球作品、最好玩的氣球游戲,這裡是炎炎夏日里親子互動、納涼休閑的好去處,讓我們的童真都“囂張一夏”吧!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qz.csyuze.com。  (原標題:首屆長沙國際氣球嘉年華 18萬氣球 讓童真“囂張一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rrv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