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真人芭比”(右)和自己母親合影。
  中新網7月21日電 據臺灣“中廣新聞網”20日報道,烏克蘭28歲女子盧基揚諾娃,長得非常像是“真人芭比娃娃”,不過由於她的五官太不真實,所以外界質疑她整容的聲音不斷。盧基揚諾娃最近再秀出一張她跟她媽媽的合照,要告訴外界,她的美貌是天生的,她絕對沒有整容。
  在盧基揚諾娃所出示的這張照片中,她媽媽在左邊,她在右邊。她說,她長得那麼標緻,都是因為家裡基因好,是父母賜給她這麼一副好臉蛋,絕對不是整形而來。
  據悉,“真人芭比”盧基揚諾娃曾不止一次發表一些不可思議的言論。她曾宣稱自己來自另一個星球,可以與外星人交流,並可以表演時間旅行。她此前還曾聲稱自己數周沒有饑餓感,並希望自己可以最終僅依靠陽光和空氣存活。  (原標題:烏克蘭“真人芭比”秀與母親合影 稱沒整容(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rrv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