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翟開礦)來自北京鐵路局的消息:受近日南方水害影響,昨天和今天部分列車繼續停運,廣大旅客請及時關註車站公告,合理安排行程。
  南方部分省份的強降雨天氣,導致出現了洪澇災害,受此影響,7月17日,北京西至貴陽的T87次、北京至張家界的K967次停運。7月18日(今天),北京西至懷化間的K267次、北京西至昆明的K471次、T61次將繼續停運。鐵路部門提示,已經從車站窗口和代售點購買以上停運列車車票的旅客,請到車站窗口辦理退票手續。從12306鐵路客戶服務中心網站上購買的以上停運列車車票的旅客,如您還未換票,也可登錄12306網站直接辦理退票手續。以上辦理退票,均不收取手續費。
  詳情請註意當地車站公告或登錄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www.12306.cn)網站查詢。
  此外,為滿足暑期旅游客流乘車需求,7月18日至30日,北京至煙臺間隔日加開K2085次列車, 北京18:32開,次日11:27到達煙臺。途經停站:天津西、滄州、德州、濟南東、淄博、濰坊、高密、膠州、藍村、海陽。硬座全程票價為128.50元,硬卧下鋪全程票價為237.50元。  (原標題:南方水害多趟列車繼續停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rrv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