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Ice-O-Matic製冰機來兩周集中整治煙花爆竹批發倉儲企業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本報訊(記者 張南 實習生 李品寧) 1月8日,長春市政府組織安監、公安、婚禮顧問費用工商、質監、消防等相關部門,對全市煙花爆竹存儲企業進行了專項檢查。
    “爆竹是分類進融資來的嗎?有沒有超標的?入庫都有登記嗎?”在吉林某煙花爆竹有限公司,檢查組詳細詢問了煙花爆竹儲存、登記、報警、監控、防火設施以及各項安全制度和安全責任制等落實情況。為加強安全管理,“億達”公司煙花爆竹存儲倉庫實行24小時值守,外來人員入庫禁止攜帶手機、火源、火種,庫內產品符合標準,設施基本符合消防要求。
    隨後,檢查組還對經開區長春某經貿有限公司、高新區吉林某煙花爆竹有限公司進行了設計裝潢檢查。據介紹,下一階段,長春市政府將利用兩周時間,集中對全市煙花爆竹批發、倉儲企業開展專項整治行動,從源頭監管治理煙花爆竹安全隱患,確保入庫、出庫、批發、零售、燃放各個環節均處於安全監管之下。  (原標題:未來兩周集中整治煙花爆竹批發倉儲企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rrv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