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北京11月19日電 教育部19日在其網站發出通知,為促進高校畢業生與國有大中型企業人才供需對接,教育部、國務院國資委將於2013年11月20日至12月20日聯合舉辦“國有大中型企業2014屆高校畢業生網上雙選月”活動。
  通知指出,教育部“全國大學生就業公共服務立體化平臺”(新職業網www.ncss.org.cn)將開闢“雙選月”活動專題頁面,免費發佈有關國有大中型企業的招聘信息和高校畢業生的求職信息,同時將建立與國有大中型企業網站的鏈接,供企業和高校畢業生瀏覽查詢。
  通知要求,各省級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部門和各高等學校要在網站顯著位置懸掛活動統一標識並做鏈接,提前做好各項準備工作,組織應屆高校畢業生參加本次網上招聘活動。“雙選月”活動期間,各參與企業將派專人上網維護招聘信息,查找合適的畢業生信息並及時與求職畢業生進行聯繫。
  據瞭解,為將此項活動深入推進,教育部就業指導中心將積極為國有大中型企業的校園招聘工作做好協調和服務工作,併在2014年上半年組織舉辦“央企進校園”活動。  (原標題:國有大中型企業高校畢業生網上雙選月活動將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rrv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