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4.08上課內容:展現你前世所擁有的能量潛能,拿到今生來用,絕對可以突破今生的風水和命運。100.04.08上課內容:從【靈命報告Past Life Readings】中了解你的【靈能量的源頭】,在今世就得好好展現你前世的那個能量,好好的渡人和幫助人,把你前世所擁有的能量潛能,拿到今生來用,絕對可以突破今生的風水和命運。【靈命報告Past Life Readings】裡面有著未來所有的事情,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過去是不能解除的事情,面對的是一個過去式,你遇到的人、事、物會在今生發生甚麼樣的遭遇,這個過去式有人稱為因果、前世,有些不完全的開發完之後造成事業成功,但是身體破、婚姻破。所以有些眾生面對情關難解的時候,自己要會去想:「我當初那麼愛這個人,為甚麼如今變成這樣?」其實很簡單,你愛的人就是你前世的姻親,你去面對前世的姻親,該如何的對待?啟動所有的能量最佳的主人是你今生的當下,而不是前世和未來。只有自己當下的做為,才能啟動當下最大的能量。所以人有三魂七魄,,七魄關係著所有得器官,肉身如同一部電腦,電源插在其中一個就可以啟動,過去不喜歡的(程式)可以丟在垃圾桶(電腦用語),但是會解碼的人卻可以再挑(恢復)起來。當你一旦解除了這個卡也就是靈魂的記憶晶片,但當再次啟動時,他的記憶裡面包含著很多的好與壞,這些記憶都是屬於在你這部今生的電腦裡面。那這挑出來的人是誰?是甚麼原因?這是值得探討的。既然這樣就是【靈命報告Past Life Readings】,那為甚麼叫報告(Readings)?所有的白皮書裡面要讓你的肉身明白:「我到底來自於哪裡?」所以有人把祖師和前世都歸類在外太空,因為這是地酒店打工球無法解釋的磁場。所以來自外太空星球的生物為外星人,長相跟我們不太一樣,但是他看我們也是外星人。所以對於這個東西祖師爺不喜歡去爭辯,既然你生活在這個地球,你要如何愛這個地球?你如果愛這個國家,又要如何愛這個家?世界那麼大,家也有大有小,如果要以大小來論,那不如由渺小的你,來從自己做起。現在自己幾歲?有甚麼做為?現在的身分是甚麼?盡力了嗎?如果你未來面臨的是自己的家,你如何創造你的家和你的事業?但是有人靈命裡面曾擁有的是教堂、道場,及所有隱藏式的秘密教會;這些所有的地方,它隱藏是前世那麼好的能量,今生那麼渺小的你,要如何把過去那麼好的能量發揮在今生?這個關鍵很簡單就是藏在【靈命報告Past Life Readings】中。如果已經有人告訴你的【靈能量的源頭】在哪裡?如果和神佛有關,你就已經是被指定要去渡人的人;如果前世你曾是一個道場的擁有人,那你在今世就得好好展現你前世的那個能量,好好的渡人和幫助人,把你一百年前或者一千年前所擁有的能量潛能,拿到今生來用,絕對可以突破今生的風水和命運,這就是【靈命】。有些人會侷限當下現實格局的大小,以為只要吃飽就好,如果你今生已經三餐沒有吃了,一顆饅頭也吃不起,但是前世的你卻是富翁,那要如何讓自己致富呢?手上拿著饅頭,心想三年前有位老師告訴我前世是富翁,他也告訴我:「要把你最珍貴的捐出去,我就富有了。」結果這時候前面走來了個老人家,這個老人家好像全身都受了傷,這個手上拿著饅頭的人走了過去,問:「老人家,你怎麼了?」老人家說:「我剛剛被搶匪搶了。」年輕人心存憐憫之心,這時候就把衣服剪了下來幫酒店兼職老人家包紮傷口,背起了老人家就往醫院走。老人家餓的肚子咕嚕咕嚕叫,年輕人便把饅頭分了一半給老人家。這時老人家叫年輕人與他坐在路邊吃饅頭,這是一段際遇,結了一段善緣。到了醫院治療完後,老人家叫年輕人去叫台車跟他一起回家去,年輕人心想:「我已經沒錢了,哪來的錢再叫車啊?」老人家說:「放心,只要跟我回到家,我就有錢付了。」從那天之後,年輕人際遇就有所不同了;這老人家很有錢,並且無任何子孫,就把這年輕人當做接班人培育,就這樣10幾年以後,年輕人有錢了。所以別小看現在渺小的你,你每個禮拜五都來道場,你就已經有了道場,要看看你自己心裡面有沒有把這當做你自己的道場。如果有把這邊當做你的道場,你就不會來這邊晃晃就走人了;你自己的道場不好好的利用,到時候你就得花風水的錢,去改變你的運。現在市面上有一個叫王姓的藝人,他對於信仰很認真的,每次拿香拜拜,她也都很認真的去拜,但他最大的問題就是沒有自己的道場,所以為了解除他的靈命,就只好花了不少錢在他自己家蓋了道場。熬了20幾年,所有的能量都聚在這裡,造就了今天的他。所以要自己去【想清楚】自己的前世是甚麼?該如何去做?不要只是迷失在今世的價值觀。靈命最重要的是當下。如果現在的你過的還不錯,或者前幾年你因為祖師爺曾經幫助了你、推了你一把,那你得明白祖師爺一定是有目的的,目的不是為了祖師爺,而是為了讓你解除你現在的困難及經濟壓力。如果你現在已經有了小財富,你前世又是擁有道場的人,那你更待何時?讓自己活得健康、活得更好,好幫助所有應該幫助的弱者。這些弱者在前世裡面遭遇過了你們所謂的地獄長灘島之考,如果遇到這些人你為何不幫助這些人。弟子要用心,祖師爺創造的不是甚麼多華麗的地方,而是希望讓你活得健康、活的自在。當你活得健康你就會有很多能力去幫助你所愛的人,去救你前世很多擦肩而過的緣分。如果孩子你還小,不要去造成你父母親的負擔。如果你長大了,要記得伸手去擁抱你的父母,希望各位弟子要有一片愛心去愛這個地球和這個小小的道場。從前我帶過七位小沙彌在深山裡,這七位也在現在的道場裡,經過了幾世我們又在這個小小的道場裡相聚;但是那一世,最後我們卻死在土石流的掩埋中,當初我是一個老的比丘尼,山中那段我省略了,在一個小小的茅草屋,慢慢的做到擁有一個小小的佛堂。我收留了七位小沙彌,第一天進來我並沒有理光他們的頭髮,這七位孩子長得都很可愛,這七位唯一依靠的就只有我。當他們15、16歲的時候,我希望他們下山。但是七位天真的孩子總是告訴我:「這裡就是我最好的地方。」在出家之前我有一段婚姻,我拿了某些錢棄我的丈夫到深山去,為了成就一些事情,我亦然而然的決定這麼做。我有了這些錢我自然而然可以下山的去買我所需的東西。在前世我早就許下我要渡這七個孩子,為了一句承諾,我帶了這七位小朋友。其中我記得第4個,年齡只有13歲,身上有一個胎記,是紫色的,每次只要早上起來的時候總是賴在床上,可是他會只盤一隻腳,因為這是他前世所做的記號,我就會告訴他:「你老是用一隻腳坐那另外一隻腳呢?」他總說:「我不知道。」他總會用另外一隻腳當起床號,去叫其他師兄起床,坐的這隻腳來盤坐,重點在於我為了一份承諾造就了一段因果,也就是夫妻之緣,我必須先有那段婚吳哥窟姻,必須有那些錢才有能力來渡這七位孩子。在那段日子裡我過得很快樂,因為我是真的來續緣的。但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一個土石流就這樣埋了我們,我們手牽著手躺在床上,死亡的那一瞬間,人與神共處的地方絕對不是你所想像的,大自然的反撲往往比你們想的還要有所出入。現在的人們在每天睡前能不能告訴自己:自己快樂的是甚麼?如果經過一個禮拜你都沒有快樂的記憶,孩子來、來、來到祖師爺的地方,我會好好的來開導你,因為你已經進入最危險的時候了。每天要有快樂的事情,如果沒有快樂的事情也要學會創造快樂。最簡單的,你師父也不是真正的神,如果能打封簡訊告訴師父:「師父,我想妳!師父謝謝妳!」來創造師父的快樂,創造了有能量的人的快樂,他就會造就更多的快樂能量。但如果你是造成師父的負面不快樂,那你得好好反省一下了。犯錯被盯的人一定痛苦,自己如果知道慚愧,那就自己想辦法不要再讓師父煩惱。所以我曾經說過要八位弟子出現在道場,自然而然就會行成大道場。這個道場要有無微不至的功能,弟子在一個密閉的空間裡面,你要做甚麼?我自然會講、會告訴你。但進來道場第一個要素就是一定要快樂。傷心的人就去閉關室好好的哭,哭完後要把眼淚擦乾,把微笑掛在臉上,走出道場候你是可以渡人的人。這樣的弟子就是一個最棒、最美的弟子,不管你活的多久,你就是一個活菩薩。希望你們好好的聽,九鳳祖師爺告訴你們的不是甚麼大道理,還是希望你們活得快樂、活得健康、活得自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帛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rrv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